close

運動彩券推行已經有段時間囉~
但我卻是最近才開始接觸
理由只有一個
就是自認了解NBA
所以0809球季開打之後 才敢花錢買買運氣
結果真不錯
謹慎+分析+好運 = 賺錢囉~~~

 

其實大約算算
包括真下注和私下預測
命中率沒多高(5成左右 4X/8X)
經過
6次的失敗與嘗試後
13號終於過了第一次的3X1
正所謂人走運連城牆都擋不住
(星迷請接:幫我繼續押雙方和牌
)
17號又幸運地再過一次3X1
都是主客+大小 賠率在5到6倍左右
除了收益變成正的之外
也對分析NBA有了不小的自我肯定
真的要說 球是圓的阿!!!

 

連勝的讓分不一定過關
低潮的受讓不一定妥協
進攻球隊不一定開大
防守隊伍不一定UNDER
有玩過的彩迷一定感受過切身之痛
所以請記得非常重要的一點
"球是人在打的"
不只是近況 交戰成績 主客場等數據
還要考量到雙方隊形 傷兵 以及人性
就我而言 數字只提供百分之50的參考價值
另外要添加的因素 變化更大 影響更深
要不然比賽都不用打啦
開個程式跑一跑就可以決定勝負囉~

 

常常在PTT潛水
欣賞了不少內行專家的精闢分析
超級佩服~~~

最近有不少高手在討論一個話題
就是"運彩能不能當作正職?"
老實說 當成投資工具比較恰當

 

社會上大部分人
都是擁有一份正職工作
然後把自己的儲蓄+收入
部分拿來炒股票 買基金 標會...
當然 少數人能夠以這種投資維生
但絕對是佼佼者中的佼佼者
我想運彩也是一樣
除了增加看球樂趣之外
也可視為一種具有風險的投資管道
再次提醒彩迷們 咱們明里主播的叮嚀:
"一個好男人 絕對不會拿生活費去賭"
所以要瘋運彩 必須在掌控範圍之內瘋
細水長流 大家共勉之!!!

 

P.S 1. 有圖有真相
      2. 假設戰局發生的可能性 機率就是方向性 僅供參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ro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